是凯迪拉克SLS赛威2.0T冬季舒适版

2011年12月19日 05:28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 唐登涛

大冬天开车,你是否奢望过:上车前先遥控一下,让真皮座椅自动热起来该多好。

现在,有一款车就能帮你实现这个梦想:在上个月底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隆重发布了旗下一款新车——售价41.88万元的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2.0T冬季舒适版。这款车除了继续保留赛威车型的尊贵外表、澎湃动力,还在原有车型豪华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带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前排带通风制冷和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等诸多人性化配置,尤其是借助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这款车可以在车主上车之前就能将座椅自动加热到舒适的温度。

两大增配令冬季变暖

冬天已临,气温骤降,每天早上驾车出门时,很多车主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现实:在车内开启暖风之后,至少有十分钟时间,座椅还是冷冰冰的,方向盘也依旧一片冰凉,寒气似乎总也驱散不了。

但是,试试凯迪拉克SLS赛威2.0T冬季舒适版,你会发现这些都不是问题。

在新上市的赛威2.0T冬季舒适版上,上海通用为其配备了只在百万级豪华车上才有的带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驾驶者只要按下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加热按键,手中的真皮包裹且握感舒适的方向盘很快就能加热到合适的温度,那种心随意想的暖意将迅速从手心弥漫至你的全身,让你在寒冷的冬天怀抱温暖。

而这还不是全部。坐进赛威2.0T冬季舒适版的前排,驾驶者的身体即刻便被做工精细的真皮座椅包裹,疲惫了一天的忙碌心情也随之放松。此时只需轻轻一按,新增的带通风功能的电加热座椅就会立马为你送上更多的温暖(该座椅还拥有座椅通风制冷功能,在炎热的夏天也能为驾驶者送去凉爽)。

这个新增加的带通风功能的电加热座椅还有一项神奇的功能:车主可以通过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在上车之前就通过手机遥控“指挥”座椅提前加热到舒适的温度,等你坐进车里时,立刻就能感受到温暖。

多项高科技配置更显人性化

和凯迪拉克的其他车型一样,赛威2.0T冬季舒适版也配备了通用的尖端科技配置——安吉星OnStar系统。

借助该系统,驾驶者通过一键操作便可实现“全程音控领航”——按下按钮后只需将目的地告诉安吉星客户服务顾问,安吉星即可将语音导航数据直接下载到你的车上,在行驶过程中,系统会自动分析判断你需要驶过的每个路口,并在接近下一个路口时给出语音提示。

如果你还想拥有更直观的导航功能,赛威2.0T冬季舒适版一样可以满足你——它配有GPS卫星定位智能导航系统,能在最快时间内为车主提供最正确的行驶路线,并可以无限次及时纠正错误路线,让车主随心所欲畅享行程。

坐在后排的乘客,则可以打开带多碟DVD播放功能的触摸屏娱乐系统,尽情享受经由11个扬声器及BOSE 5.1声道音箱带来的堪称完美的音响。

安吉星OnStar系统还可以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目的地设置协助、实时按需检测、车况检测等服务,且都只需通过一键沟通即可实现,非常人性化,真正实现了安全尊崇的贴心服务。

赛威2.0T车型将角逐更大市场份额

赛威2.0T冬季舒适版的上市,不但为国内豪华商务车消费者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也使SLS赛威家族的产品阵容扩充至八款车型(目前赛威在售车型共有四款2.0T车型、两款3.0L车型和两款3.6L车型),让购车者增加了新的选择。

据了解,赛威2.0T冬季舒适型自广州车展发布后,在同一时间就抵达了全国各家凯迪拉克4S店的展厅。目前杭州的凯迪拉克4S店均已有样车,虽然知道消息的消费者还不多,但仍然有一些客户闻讯前往咨询,杭州目前已经售出了10多辆。

绍兴路上浙江康源凯迪拉克4S店的一位负责人说,很多到展厅的消费者听说这款车后都很感兴趣,尤其是对它的两大配置(带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前排带通风制冷和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青睐有加,“现在正是冬季,刚好可以派上用场。”

对于凯迪拉克品牌来说,这款新车的上市,使赛威2.0T车型更具有竞争力。据统计,前10个月赛威SLS全系销量达5964辆,同比增长40.4%,其中赛威2.0T车型的销量就占据了75%以上的份额。凭借41.88万元的售价和新增加的两大配置,赛威2.0T冬季舒适版无疑强化了赛威在中级豪华商务车细分市场的地位,将助推SLS赛威家族受到更多新锐精英的青睐和推崇。

此外,随着凯迪拉克品牌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凯迪拉克PLUS服务”战略,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专属、智能、主动”的三大核心诉求,确立九大服务细则,将进一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尊崇体验和增值服务,凯迪拉克在国内中级豪华商务车细分市场中的占有率也将不断提升。

毫无疑问,有凯迪拉克SLS赛威2.0T冬季舒适版相伴,这个冬天是温暖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吉星 座椅 赛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