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纯电动汽车上市暂无“时间表”

2011年12月19日 09:47
来源:长江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全球首款量产的电动汽车——日产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在汉“露面”,但具体上市销售时间暂无“时间表”。这是记者昨从武汉电动汽车普及示范项目大学交流会上获悉的。

记者在现场展示区看到,这台银灰色的日产聆风外表看似小巧,但车内空间开阔。与燃油汽车大不相同的是,启动该纯电动汽车时,噪音非常小,且转弯平稳,时速还可以开到140至160公里。

武汉电动汽车示范项目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亮介绍,此次日产聆风车型计划在武汉投入25台用于示范运行。目前正在进行上牌、内部测试等工作。对于何时在武汉开售,他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表”。业内人士介绍,本月在日本横滨,日产将发布纯电动车聆风,计划本月20日上市销售。在电池完全充电的情况下,聆风可达到200公里的巡航里程,售价约30万元。

郭还透露,为让用上纯电动汽车的市民无后顾之忧,该公司计划到2015年,将在武汉完成20座各类充电站、2万个交流充电桩等建设,使目前遍布武汉三镇的充电网点进一步加密。据悉,明年武汉纯电动轿车还将增至500台。

当天,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的百余名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后还“尝鲜”了一把纯电动汽车。相关新闻日产预期:2012年聆风销量将翻倍日产纯电动车聆风(LEAF)正式交车广州纯电动车聆风将静悄悄走进我们生活日产聆风再次夺得日本年度汽车风云大奖日产首批聆风电动车入华 在武汉试验三年日产聆风Nismo电动概念车 亮相东京车展日产投资2.2亿欧元2013年在英国投产聆风聆风日本演练日产备战中国电动车市场视频:纯粹环保主义者--日产LEAF(聆风)日产聆风电动车计划国庆前后武汉试运营文章标签:日产配件 日产皮卡 日产骏逸 日产蓝鸟 日产尼桑 日产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 日产汽车报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武汉 电动汽车 电动 日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