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青年不满公交服务 出言威胁被拘留

2011年12月20日 10:0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青年吴某家住红桥区咸阳北路,今年23岁。吴某的工作单位在南开区鞍山西道,所以,他每天乘坐850路公交车往返于居住地和公司之间。

其间,因为吴某对850路公交车服务不满,所以多次拨打公交“96196”投诉热线,投诉焦点包括公交车空调不热、行驶不准点、开车忽快忽慢等。

12月14日,吴某3次拨打投诉电话,为了显示自己“不好惹”,竟在电话中对接线员进行言语威胁:“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海光寺持枪抢劫那案子就是我干的!再不整改你们的服务,你们就等着瞧……”

接线员信以为真,放下电话后立即向主管部门进行了反映,警方接到报警后于12月16日将吴某抓获。

吴某交代,他一直对850路公交线路不满,进行了多次投诉,觉得一定要对方怕了自己投诉才能见效,于是便在电话中虚构事实恐吓接线员。目前,吴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已被公安南开分局学府街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本文相关推荐偷东西会被拘留多久天津公交47天津公交850因打架被刑事拘留天津662公交被拘留过能当兵吗天津公交878天津公交628天津公交631(责任编辑:袁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吴某 天津 接线员 投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