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墨西哥新厂产能将翻倍

2011年12月20日 10:0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产墨西哥新厂产能将翻倍

日产在墨西哥建立新整车厂的规划逐渐明朗化,现在已明确新厂产能将达每年60万辆,这意味着该厂投入全速生产之后,日产墨西哥产能将接近翻倍。

未来该厂总计设有三条生产线,每条产能均为每年20万辆。其中两条用于生产日产品牌车型,包括Sentra和Note等车型。另外一条生产线则属于日产和戴姆勒合资子公司。

根据日产和戴姆勒之间的协议,日产负责建立生产线,而戴姆勒持有经营该合资公司的股权。第三条生产线预计将同时生产两家公司旗下品牌乘用车,最初将生产日产墨西哥现有工厂制造的车型,之后逐步扩展豪华车型。新厂最早于2013年投入生产,而与戴姆勒合资建设的生产线则可能2014年上半年投产。仅以第三条生产线而言,日产与戴姆勒双方联合总投资额可能达到10亿美元。

新厂投入生产后,将逐渐提升生产速率,最终达到的全速产能每年60万辆。因此,未来日产墨西哥总产能将达到每年130万辆,几乎较当前翻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戴姆勒 墨西哥 生产线 三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