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北京地区上市 城市1/2

2011年12月21日 00: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2月18日下午,在北京人文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汇聚之地三里屯VILLAGE的橙色大厅里,以“城市?”为主题的雷克萨斯CT200h北京上市会成功举办。此次上市会由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北京英华雷克萨斯、北京广通雷克萨斯和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共同举办,吸引了来自京城数十家媒体的参与和报道。在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里,整场上市会充满了科技、时尚和动感的气息,流光溢彩的CT200h始终是活动现场最瞩目的明星,而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出席者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周末。

雷克萨斯CT200h北京地区上市 城市1/2

自20世纪60年代开始,丰田汽车公司就开始从事他们的第一个HYBRID(混合系统)的发展,并引领汽车制造商找到了一个更高效、环保的方式驱动汽车。在经过几十年的HYBRID技术创新史后,成熟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使丰田及雷克萨斯领先同行更引领时代。2011年10月26日,完全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200h正式进入发布,扩展雷克萨斯在中国销售的油电混合动力车系的同时,CT200h以其出色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动静合一的全新驾驶体验,为彰显个性又关爱环境的京城年轻一代消费者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产品选择。

雷克萨斯CT200h北京地区上市 城市1/2

CT 200h搭载雷克萨斯引以为豪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何为“完全”?通俗的讲就是无需任何外部充电,通过收集行进或刹车时的多余动能转化成电能从而产生驱动力。同时,先进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还能满足CT200h进行舒适和运动两种模式的转换,宜静宜动,静如处子,或是动如脱兔,让车主体验两种完全不同的驾驶乐趣。为了体现CT200h“舒适”和“运动”模式下的车辆性能,活动举办方在现场通过“陶笛”和“荧光舞”两种表演形式来诠释CT200h“舒适内敛”和“激情动感”的个性。同时配合男女主持人的讲解,让观众对雷克萨斯CT200h[综述 图片 论坛]的产品性能有了清晰的认识。

雷克萨斯CT200h北京地区上市 城市1/2

混合动力技术是雷克萨斯的优势所在。在此之前,雷克萨斯引进中国的三款油电混合动力都是百万元级别的大排量顶级豪华车型,让普通消费者望而观止。而CT200h作为第四款引进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售价仅为27.9万元至44.5万元之间。1.8L排量的百公里油耗只有4.6L,同时还可以享受到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与免费保养服务。由此可见在入门级豪华车市场CT200h还是很有竞争力的,那么在京城的销售它的表现又如何呢?

在活动现场记者采访中,四家经销商均透露,CT 200h正式上市前,各家店就已接到了多份订单。“订车的大多为老客户,听了销售人员的相关介绍后就下了订单。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政策为雷克萨斯也吸引了不少豪车客户,而环保、节能的混合动力车型更是这批人关注的重点,所以售价不高的CT 200h推出后很受京城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欢迎。”雷克萨斯经销商如是说道。

同时经销商透漏,未来CT 200h销量将占到店里总销量的一成以上,这对于雷克萨斯品牌总销量的提升,将产生极大的拉动作用。

雷克萨斯方面同样对CT 200h寄予厚望,丰田中国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在现场讲话中说道,北京所蕴藏的消费能力无法估量,特别是入门级混合动力豪华车市场更是空白,雷克萨斯CT200h改变你的世界,也将改变入门豪华车市场的空洞。CT200h以其出色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动静合一的全新驾驶体验,为彰显个性又关爱环境的北京年轻一代消费者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产品选择。未来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努力,让混合动力车更加贴近人们的生活,也希望通过更多的混合动力车来改变汽车生活与环境的和谐发展,为北京创造更多的蓝天指数而努力。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