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福州中升闪耀上市

2011年12月21日 07:0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17日晚,以“改变你的世界”为主题的全新CT200h福州中升雷克萨斯上市发布会在福州融侨外滩会馆隆重举行,发布会邀约200余位CT200h关注者及多家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福州中升雷克萨斯CT200h[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无与伦比的魅力。

据悉,雷克萨斯CT200h在中国市场提供四款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其官方指导价为:精英版27.90万元、领先版33.90万元、FSPORT版36.50万元和豪华版44.50万元。

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200h作为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四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是首款发动机排量小于2.0升的车型,CT200h将环保与豪华、静谧与激情、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魅力完美融于一体。这款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雷克萨斯的油电混合动力及豪华小排量车型阵容,更进一步彰显了雷克萨斯致力于“人、车、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及成果。

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尊”的精神,雷克萨斯一贯致力于为驾乘者打造关怀备至的尊崇人车生活。作为雷克萨斯中国车型家族中的最新成员,完全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200h进一步拓展了雷克萨斯的车型系列和目标用户群。CT200h将以其领先的油电混合动力科技、新锐的设计风格及卓越的动力性能,成为那些追求时尚气质而又关爱环境的年轻一代的心仪之选。

李晓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车型 福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