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微轿:奔奔MINI最具活力

2011年12月21日 07:0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又到年底,回眸2011年,由于国家对小排量车支持力度的减弱,微轿市场的整体表现差强人意。而长安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这股新锐力量却给市场带来了亮点,显现出自身的活力和生机。

据有关数据显示,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前11个月的累计销量达85166辆,同比增长66.09%,增势位于第一。

奔奔MINI是长安汽车去年3月推出的一款新车,以靓丽的外观、较高的性价比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上市至今,奔奔MINI成功跻身中国微轿市场前三,并且多次荣获“最时尚经典新车”、“最具幸福感车型”、“2011年度最佳微型轿车”等荣誉称号。业内人士认为,奔奔MINI最具综合实力挑战微轿第一品牌。

除了不乏亮点的销量表现,2011年奔奔MINI的营销举措也充满活力。由于面向新生代消费群体,奔奔MINI以漫画、极限等元素贴近目标消费人群,从而在同级别车中脱颖而出,成为2011年最具活力的代表车型。

与此同时,2011年广州车展上,奔奔MINI正式推出2012款,这是奔奔MINI上市以来的首次改款升级,售价为3.7万-4.7万元。新车的上市将引领微轿进入品位时代,为奔奔MINI在2012年的提升带来强劲动力。

奔奔MINI2012款主要通过造型、动力、设计和操控这四大升级来完成品位小车的进化历程。与竞争对手相比,2012款的外观更显时尚,四缸发动机也更为高效节油,百公里油耗仅为5.2L。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奔奔 活力 长安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