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轿车CT200h亮相中原

2011年12月21日 03:39
来源:东方今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方今报首席记者王毅/文记者 张培方/图

12月17日,雷克萨斯全新豪华掀背式混合动力车型CT200h在河南省体育馆举办了郑州上市发布会。由郑州远达举办的这场秀,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超梦幻的怀旧现场,令嘉宾记忆深刻。

CT200h无需任何外部充电,而是收集行进或刹车时的多余动能转化成电能。同时,先进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还能满足车辆进行舒适和运动两种模式的转换。在舒适模式下,CT200h是温和的家庭用车;在运动模式下,CT200h是强劲的赛道精英,宜静宜动,一车两用,改变只在转动旋钮的微小瞬间。百公里油耗仅4.6升,每公里CO2排放量为107克,与其他豪华车不同,CT200h只用93#油就能满足需求。缓解自然压力的同时,缓解您的经济压力。其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保修,让您更能放心驾驭,真正的微负担。

实际上,早在上世纪60年代,雷克萨斯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就以先锋的姿态引领汽车行业找到更环保、更高效的汽车驱动方式。19年的HYBRID技术史,全球销售HYBRID车型30万辆的骄人业绩,今天,雷克萨斯更以成熟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再一次站在行业前沿,为广大受众带来了全新的CT200h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

据悉,雷克萨斯CT200h[综述 图片 论坛]的售价为27.9万~45.5万元,外观颜色提供给消费者10种选择,其中黑色有两种,还有银色、白色、红色、棕色、蓝色、湖蓝色、金色和灰色。配合丰富的内饰颜色选择,为消费者提供多达88种的配色方案,可充分满足这个级别中消费者对个性的强烈需求。

而与CT200h共同亮相的还有雷克萨斯过往的经典HYBRID车型。雷克萨斯希望用微油耗、微排放、零噪音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改变我们的世界。一键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混合 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