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B股回购开始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2011年12月23日 07:5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鄂佳)长安B股回购开始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昨天,长安汽车发布公告披露,公司于12月21日召开今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将自此次大会起半年内展开B股回购。此次回购将涉及不超过26985.90万股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股份,约占长安B股总量的25.14%,每股回购价格不高于3.76港元,且回购价款总额不超过6.1亿港元,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5.58%。

之前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明确表示,B股回购是由于长安B股被严重低估,希望通过回购的方式提升公司投资价值。在上述回购完成后,回购的B股股份将被注销,公司注册资本届时最多减少2.69859亿元人民币,股本总额届时也将从目前的4834482546股减少至不低于4564623546股。相关新闻天津地区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直降6000元(图)1-11月长安铃木增幅超10% 产销突破18万长安悦翔车型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长安马自达全系优惠1万元 赠3000元礼包特价来袭 长安CX30[综述 图片 论坛]综合优惠1.9万元长安CD101中级轿车定妆低伪谍照曝光订长安CX30两厢 赠价值1.08万元礼包长安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5000元 送2000元装饰长安悦翔全系优惠 现金直降6000元2012款长安铃木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锐骑接受预订文章标签:长安4s店 长安福特 长安铃木 长安马自达 长安悦翔 长安汽车4s店 长安奔奔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铃木 长安汽车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