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3新增至尊版Ultra Prestige微混车型

2011年12月26日 04:0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邓莉)近日,雪铁龙DS3家族中增添全新至尊版雪铁龙 DS3 Ultra Prestige车型,这是一款采用了微混技术的时尚轿车。

雪铁龙DS系列车型的设计一向讲究,DS3 Ultra Prestige的内饰采用Club高级真皮“表带式”坐椅花纹设计,采用Alpin Weiss白色Club真皮装饰的仪表板增加了驾驶舱内部的柔和触感。同时使用双层表面针脚工艺缝制的保护垫以及与内饰白色设计一致的仪表板,再次展示了雪铁龙 DS3 Ultra Prestige如高级定制般的精湛的原创色彩与材质的搭配工艺。雪铁龙 DS3 Ultra Prestige车身颜色提供四种选择,并搭配造型独特的扰流板、暗色的侧身和后窗以及17英寸Bellone灰色钻石切割式轮毂。该车型的另一个亮点是其独创的Monogramme车顶装饰,通过玛瑙黑和乳白色的交织线条描绘出DS标识。

雪铁龙 DS3 Ultra Prestige可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两款汽油发动机(VTi 120配自动变速箱和THP 155 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柴油发动机(e-HDI 110 Airdream 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这款时尚都市轿车的最新版运用了微混合动力技术,使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公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仪表板 变速箱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