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铃木4S店焕发第二春

2011年12月26日 07:0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对西星长安铃木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年,这一年,这个成都最老的位于蜀汉路339号的长安铃木4S店重新改造开业,焕发了自己的第二春,成为成都最新标准、最具规模的长安铃木旗舰4S店。新起点,新辉煌,成都西星长安铃木4S店总经理韩伦庆表示,将为消费者继续提供“专业、亲切、可靠”的服务。2012年,西星长安铃木将尽力为长安铃木车主做更好的服务。

许多成都市民的有车生活都是从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车开始,而被成都市民亲切称为“拓拓车”的奥拓,最早就是从成都西星售出。作为成都市首家4S汽车专卖店,成都西星铃木已经相伴成都铃木车主度过了16个年头。从1995年开始至今,多次创造长安铃木西区单店销售第一佳绩的成都西星铃木也不断壮大发展,1995年至今已累计销售铃木系列汽车7万多辆,年均维修汽车4万多台次。(张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成都 长安 奥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