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亿元再建碰撞实验室

2011年12月28日 09:4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快报讯 记者李村报道 日前,比亚迪正在深圳建设第二个碰撞实验室,占地面积达2.2万平方米,总投入上亿元。该实验室包括整车碰撞实验室、模拟碰撞实验室、行人保护实验室,完全按照欧美的碰撞标准建设。据了解,目前该实验室部分工程已经完成并可使用,预计到明年8月份将全部竣工。

如此,则比亚迪将拥有上海和深圳两个碰撞实验室,这在国内车企中是为数不多的,从中也可看出比亚迪不断创新和全面提升汽车品质的决心。据比亚迪相关人士表示,上海的碰撞实验室已可以实现几乎所有国内所需的相关测试,之所以斥资上亿元建设深圳碰撞实验室,是希望凭借自主力量在安全技术领域不断提高,从而与国际接轨,同时也能更好更严苛地对新车型进行研发测试。

近几年,比亚迪在品质建设及工艺提升上做了很大的投入,目前已从单纯的垂直整合策略调整到内部协作和外部协作并举, 一方面继续发挥比亚迪IT优势通过垂直整合实现配置电子化。另一方面和国际知名企业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例如将世界知名供应商博世、哈曼等纳入供应体系;吸收奔驰德系理念更加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引进世界顶级生产工艺,收购荻原模具工厂,进一步提高生产机械化程度和产品精度;再加上在建的达世界水平的深圳碰撞实验室,比亚迪在品质、安全、科技等方面的投入可谓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实验室 碰撞 深圳 比亚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