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启动2012年新春健诊

2011年12月30日 13:4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陈兰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年关将至,为确保东南汽车车主春节期间返乡探亲行车安全,东南汽车全国400余家授权维修站于2011年12月26日至2012年1月19日同时启动“东南汽车新春健诊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新春健诊的广大东南汽车车主,均可进行22项的免费车辆检测,更可享受免费洗车服务并获赠精美礼品——电热手袋一个。

此次新春健诊活动结合日常行车需要注意的问题,尤其是春节期间频繁出行经常遇到的车辆问题,为东南汽车车主的爱车提供全车细致周到的免费“体检”,包括:引擎皮带组、引擎各油封检查,刹车系统管路检查,刹车油油位检查,转向系统管路检查,轮胎、电瓶、全车灯光检查等22项。另外,针对北方地区的冬季特点,为应对寒冷气候条件下在积雪路面的行车安全,东南汽车各经销商特别针对轮胎进行专项检查,确保让车主尽情感受在积雪路面上驾驶的安全无忧。

目前,东南汽车“健诊”系列关爱活动已历经了十多个年头,新的亮点,大的改善,新春健诊在寒冬给东南汽车车主带去了浓浓的暖意。值得一提的是,东南汽车在售后服务的软、硬件提升方面持续投入大量精力,并已形成一套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年年举办的“健诊”系列活动正是服务品质不断提升的展现,力争以“五心级”服务品质传递良好的口碑效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车主 检查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