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 “派喜”成都试驾

2011年12月31日 03:5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昌河铃木派喜作为今年年底唯一的一款全新精品小车,其靓丽的外形和超高的配置早已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本周,在成都,记者也对这款小车进行了深度试驾

给记者留下最大印象的就是其巨大的内部空间和超越同级车的科技配置。虽然派喜是一款小型车,但是其内部空间却非常宽敞,甚至不输于一些中级车。这样空间的合理运用得益于其超前的设计理念。派喜原型车Splash是由铃木家族成员铃木俊宏亲自操刀设计,铃木俊宏是铃木集团最高决策团队核心成员。设计师在保证时尚的外观下兼顾了空间要求,汽车后部并没有采用传统的下压设计,而是延续平直设计,确保了足够大的空间。派喜的另外一个突出特点是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定速巡航,这算是开了小型车装备定速巡航的先河,6万元左右的汽车里迄今还未曾见过定速巡航的配置。

成都商报记者 邹宏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定速 昌河 空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