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获NHTSA五星安全评级

2012年01月02日 04:5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陈鑫欣)2011年12月28日,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新车碰撞测试中,凯迪拉克2012款CTS[综述 图片 论坛]和SRX[综述 图片 论坛]获得最高五星安全评级。该碰撞测试评级基于车辆正面、侧面碰撞以及防侧翻的测试表现,最后经计算得出该车型综合安全评级。

从2011款车型的碰撞测试开始,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采用了更为严苛的测试标准和要求,以便对车辆安全性能和防碰撞技术进行更为全面的评估。新增标准包括侧面柱撞测试:车辆模拟时速32公里并以75度角侧面撞向一根直径为10英寸的柱状障碍物,撞击点为驾驶员一侧的A柱后方。尽管新的测试对车辆安全性能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但凯迪拉克SRX和CTS依然凭借优异的安全性能,获得五星安全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测试 五星 碰撞 凯迪拉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