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

2012年01月04日 05:4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上汽通用五菱目前已经确保实现全年销量130万辆的预定目标,同比增长超过5%;其中,旗下五菱品牌销量达到121万辆,市场占有率更较去年有所提升,接近46%。与此同时,五菱汽车更是登上了各大年度汽车评选榜单,又一次迈向销量、口碑的“双冠王”。

五菱品牌旗下共有三款主力车型,分别是五菱之光、五菱荣光[综述 图片 论坛]和五菱宏光[综述 图片 论坛]。经典产品五菱之光,在2010年年初推出换代产品新五菱之光,从空间、承载、节油、安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截止到今年11月,五菱之光今年累计销量已达53.4万辆,保有量已达320万辆,并成为2011年中国车市口碑榜中“最佳口碑微车”。

大微客五菱荣光,不仅是目前国内销量增速最快的车型,同时还是股东方开拓海外市场的拳头产品。今年,产自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工厂的有雪佛兰金领结LOGO的N300(五菱荣光),已在海外持续热销;11月,上汽通用五菱与通用汽车埃及公司签署协议,正式宣布将于明年第三季度在通用埃及组装投产五菱荣光。

去年9月上市的五菱宏光带着“紧凑型商务车”的全新概念,为整个中国汽车市场打开了一个新兴细分市场。截止到目前,五菱宏光的年度销量已突破19万辆,在今年年初,五菱宏光在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中,揽获“年度经济性乘用车”奖项;而在不久前的2011年度汽车之家最受关注车型排行榜上,五菱宏光更捧得“最受关注MPV”大奖。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宏光 之光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