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销量翻番 中国成玛莎拉蒂第2大市场

2012年01月06日 08:22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玛莎拉蒂中国公布,2011年全年共向最终用户交付新车780辆,实现了在中国将近翻倍的业绩增长。由此,中国现已成为玛莎拉蒂全球第二大市场以及亚洲第一大市场。

其中,Quattroporte总裁系列是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2011年占销售总量的57%。其余43%的销量为GranTurismo[综述 图片 论坛]跑车和GranCabrio敞篷跑车。

为了进一步给这惊人的增长提供支持,玛莎拉蒂2011年在武汉、温州、厦门和天津新设4家经销商。至此,玛莎拉蒂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经销商网络已覆盖15个城市。陈志杰相关新闻2011年玛莎拉蒂中国交付新车780辆翻倍增长年度网络热词配对车型 玛莎拉蒂庆祝统一 限量版玛莎拉蒂GTS发布玛莎拉蒂Kubang概念车将亮相北美车展试驾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玛莎拉蒂拉力之旅造访大理实拍新加坡街头玛莎拉蒂GT MC与玛莎拉蒂邂逅激情${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玛莎 拉蒂 中国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