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大礼连连送”活动

2012年01月06日 07:02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大礼连连送”活动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16.48-24.98万元

1月1日起,东风悦达起亚在渝推出“大礼连连送”。客户首次到店,即赠500元代金券,第2次来店再赠1000元代金券。22日前试驾,赠“新年福袋”。1月31日前购买任一款车型,还可参与幸运抽奖。

此外,春节和情人节期间,重庆现代高新、中汽韩亚和商社启迪店,还将推出K5、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K2和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的“店内团购”。随着保有量激增,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在车主中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日前车主罗先生通过“重庆智跑群”征集婚车,就有18位热心车主助阵,商社启迪店特别为车主们提供了100元工时券。

重庆晚报记者马陵琳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关注重庆车市微博智跑相关新闻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享现1万元金优惠起亚智跑现金优惠8800元 现车供应智跑2011款车型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智跑哈尔滨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元旦购车指南:智跑最高优惠1.6万元2012款智跑优惠现金8000元 现车供应起亚智跑优惠5000元 另送万元礼品智跑全系优惠现金7800元 现车充足${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优惠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