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启动新春贺岁销售攻势

2012年01月06日 10:50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年伊始,昌河汽车即针对商用车、乘用车消费市场分别推出了终端促销活动。

其中,2012年1月1日~2月29日开展的“昌河微车荣耀30载·感恩钜献五重礼”活动,涵盖昌河汽车旗下的福瑞达[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福运[综述 图片]、浪迪[综述 图片 论坛]等商用车车型。活动包括“龙年贺岁钜惠礼、龙年贺岁特供礼、龙年贺岁购车礼、龙年贺岁保修礼和龙年贺岁关怀礼”等内容。活动期间,福瑞达加长版直降5000元,昌河宽体大微客福运直降4000元,福瑞达微客限量版仅需27990元;凡在活动期间内购福运、K机福瑞达车,均可享受超值龙年大礼包。此外,活动还包括“买昌河车·修车不花钱”;活动期间,进站保养的客户享受工时费8折、材料费9.5折(事故车除外)、进站保养尊享半价特惠套餐等优蕙。1月1~20日期间,进店老客户(维修保养质保期外)均获赠暖手宝。

除了昌河品牌外,利亚纳[综述 图片 论坛]、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派喜(Splash)[综述 图片 论坛]和爱迪尔A+[综述 图片]+等乘用车车型,也于2011年12月30日至2012年2月29日掀起“贺岁攻势”。活动期间,昌河铃木全系轿车最高降幅1.18万元;进店赏车、试乘试驾、订购车等即享“龙年钜惠五重礼”——龙年贺岁礼、购车尊享礼、订车倍增礼、试驾如意礼和进店吉祥礼。其中,“龙年贺岁礼”对抽取产生的五位幸运购车客户分别赠送价值4999元的联想笔记本电脑1台;进店购买任意一款轿车的客户将获“购车尊享礼”—一份龙年贺岁装饰大礼包;“订车倍增礼”为客户进店预订任意一款轿车尊享“预订金额翻倍折扣”特权(预订金额最高为300元);“试驾如意礼”对试乘试驾任意一款轿车的客户赠送挂历、瑞士军刀等礼品;客户进店即获赠龙年春联、车型龙年拼图等“进店吉祥礼”的礼品。

(陈卓 韩凯歌 李耀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昌河 贺岁 福瑞达 客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