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今年将推首款SUV

2012年01月09日 02:29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随着SUV市场的走热,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企业也加入SUV阵营。记者近日从长安汽车内部获悉,长安进入该细分市场的首款产品已经确定为一款小型SUV,计划在今年上市销售。

记者了解到,该车目前在长安工厂内的新车代号为S101,S平台也将成为长安汽车自主品牌全新的SUV车型平台,这款车也将是该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而新车的原型正是长安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Changan概念车(上图)。长安表示,作为进军SUV领域的第一款战略产品,新车主打年轻和活力牌,是一款小型时尚SUV。目前,样车已经进入路试阶段,不过长安方面没有透露该车的具体参数,但有消息称S101配置的动力系统将与逸动相同,匹配1.6L和1.5T发动机。长安汽车党委书记、副总裁朱华荣透露,今后三年将是长安SUV大丰收的三年,将推出小型、中小型和中型多个产品区间的6-9款新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长安汽车 新车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