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发动机平台可保持20年领先”

2012年01月09日 02:29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詹樟松介绍,为了保证“到2020年长安成为全球一流公司”的目标,长安汽车在去年2月份成立了动力研究院,如今该研究院已经有800多人专门负责动力总成的开发。旗下业务部门不仅涵盖发动机试验检测所、两个发动机开发所、动力传动匹配所等,还包括了长安英国研发中心。

另据介绍,长安汽车发动机平台已经拓展到7个,其中有4个是符合“BlueCore”动力品牌的新平台。“BlueCore”品牌涵盖了自主研发的TEi、i-GDI、TC等动力提升技术和DCT、AT、CVT、IMT等先进变速器技术,使其应用搭载整车具备“动力强劲、高效洁净、安静舒适”的特点。

“我们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AMT发动机如今的使用效果比奔驰smat要好”,詹樟松称,这些新打造的发动机由于在动态下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很强的扩展性和弹性,能实现持续性发展20年,并保持平台领先

此外,长安汽车正在引进国际领先的能量流项目。该项目将分析一箱油在加满后用在哪里?能量分布如何?以实现更加节能的目的。

本报记者 魏学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长安汽车 动力 长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