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青年荣获2011年汽车风云人物奖

2012年01月10日 00:49
来源:三秦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青年汽车董事局主席庞青年荣获搜狐“磨砺2011”为主题的年度车界新闻人物。

庞青年从2000年做自行车轮胎到转投客车行业,从快速公交到机场短驳车再到奥运大巴,他华丽转身到造车大亨。2004年进入重卡市场。2006年成立了莲花汽车联合研发中心开始生产莲花轿跑车,完成了他汽车王国梦想的架构,成就了国内横跨客车、卡车、轿车领域的汽车集团。明年将达到单车型年销五万的能力。2014年到2015年实现40-50万辆产能目标。未来莲花将打造涵盖两厢车、三厢车和SUV等共12款车型。

相信未来,莲花汽车在他的带领下必将开启更加辉煌的时代,我们期待着庞青年带领他的汽车王国开辟更广阔的蓝图。三秦车纵横专栏刊登热线:13087553019 西安铁路客流高峰提前到来 南京劫案嫌疑人悬赏金额累.. 古城“贫雪”原是冷空气作.. 儿童村10名孩子昨收到爱心.. 西安市启动惠民肉菜进社区.. 公安部:已修改驾照规范 陕籍导演张蒲安1.5亿拍《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莲花 青年 王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