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大礼连连送

2012年01月10日 03:56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为恭贺新年,东风悦达起亚近日特别推出“好礼好运 满意启程”新年惊喜活动。记者从重庆三家经销商中汽西南韩亚4S店、现代高新4S店、商社启迪4S店获悉,活动期间将推出连环促销活动,凡到店赏车、试驾或者购车的客户都将获得惊喜大礼。

据悉,此次活动于2012年1月1日~2012年2月29日期间,客户首次到店赏车即可获赠500元代金券,第二次到店可再获1000元代金券,于2012年1月1日~1月22日试驾则可获赠新年福袋。同时,在2012年1月1日~2012年1月31日期间购买东风悦达起亚任意一款车型,还可参与幸运抽奖。

另据了解,中汽西南韩亚还将在元旦、春节、元宵节和情人节假期,分别组织K5、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K2、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等的店头团购日活动;现代高新则推出任何品牌车型置换K5,可获得额外补贴3000元;商社启迪成立了重庆K5、智跑QQ群,并于1月推出“找群主购K5、智跑享保养推荐礼,找群主修车享群内优惠”的活动。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东风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