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区购双龙到店看车送元油卡代金券

2012年01月10日 09:01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重庆地区购双龙到店看车送元油卡代金券
市场价 |配置 |图库 |售后 |口碑 |经销商 |论坛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21.98-25.98万元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位于中汽西南豪车广场的重庆地区首家双龙4S店沃深汽车正式开业,双龙主席[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享御、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现车抵渝。1月1日~1月31日,凡消费者到店看车均能获得1000元油卡代金券,买车更能获得礼上礼,2012款贺岁版柯兰多、爱腾、享御最高优惠5000元。

据了解,双龙汽车近60年来一直专注于柴油发动机的研发与生产,积累了丰富柴油动力技术经验。上个世纪末,双龙与奔驰进行深度合作,研发出全球领先的高速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从此双龙柴油动力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专业SUV,需要的是大扭矩、高可靠性的发动机。双龙研发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动力澎湃,可靠耐用,省油环保,排放达到严格的欧4标准,迎合了世界能源发展的方向。20世纪双龙-奔驰的全面合作更进一步大幅提升双龙汽车的技术水平和研发能力。

沃深汽车负责人介绍,双龙汽车正在加快重点布局西南、华南地区市场。此前,中汽南华代理区域内的广东、海南、江西、贵州、云南等地的4S店都已陆续开业,湖南地区已完成经销商授权并将于近期开业。重庆沃深店开业后,重庆市场的双龙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水平都将大大提高,将为双龙车主带来尊崇的服务享受。

记者 黎峥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关注重庆车市微博享御相关新闻享御2.0柴油自动精英导航版订金1万元双龙享御济南优惠1万 另赠8000元礼包合肥德高双龙 进口享御柴油版接受预定合肥地区 双龙享御柴油版购车优惠送装潢大连享御送5千大礼包及韦德伍斯健身次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柴油 重庆 重庆地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