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大切,险境征服者

2012年01月11日 06:58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45岁的张宪在某大型银行任职,平日离开工作,告别了枯燥的数据和报表后,他最大的爱好,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开一辆SUV到大自然“撒野”。2011年重新购置的排量5.7升V8发动机的新大切诺基让张宪对野外驾驶更加迷恋。“Jeep本来就是我非常钟爱的汽车品牌,诞生70年,它象征着独特的美国自由精神。”

正常情况下,全新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前后轮分别获得不同的扭力分配,一旦有车轮丧失牵引力,系统感应到车轮打滑,三个电控限滑差速器便立即将合适的扭力分配到一个或多个车轮,在必要的情况下,甚至可以把发动机的全部动力都输出到一个车轮,大大增强了车辆的脱困能力,四驱效果可以和装配纯机械差速锁的车型媲美。极端情况下,还有4驱低速挡,可以通过放大扭矩增强恶劣路面脱困能力,真可谓“无险不越”。大切诺基还配备了同级产品中最为智能和全面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包括自动,岩石,运动,雪地,沙地/泥地五种模式,可让你轻松成为名副其实的“全路况驾驭高手”。

SUV总给人一种笨重的感觉,若放在旷野中驰骋,和粗犷的画面非常匹配,但一旦进入城区,面对拥堵的城市路面,四驱性能卓越的高端SUV常常感到无所适从。但新大切在城市路面开起来感觉就像一辆高级轿车,加速减速、转弯都灵活自如,丝毫没有笨重的感觉。

在全新大切面世之前,克莱斯勒集团共有4款车型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的“顶级安全”评级,如今,全新Jeep大切诺基也加入了这一行列。“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强的安全性能。”Jeep品牌总裁兼CEO Mike Manley表示,“它拥有超过45项不同的安全系统,包括电子稳定控制(ESC)、电子防翻滚系统(ERM)、主动头枕、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和盲点/后视跨道路检测系统等。无论公路行驶还是越野路况,新Jeep大切诺基都将消费者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新大切正是凭借这样的“顶级安全”配置领衔豪华SUV市场。

赵路 钱冰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切诺基 车轮 安全 路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