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首款中级车逸动进入上市倒计时

2012年01月11日 07:29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姜山

笔者日前获悉,以“全球全时动感座驾”概念在法兰克福车展、广州车展亮相的长安重量级新车逸动,目前已在工厂小批量试生产,并做最后的生产线上测试。新车上市时间预计在明年3月。作为长安汽车在国内中高端家轿布局的第一款重点车型,逸动国际化的研发背景及高调的“BlueCore”动力系统,使得整车一亮相就吸引了各方关注。

新的动力提升逸动科技含量

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的逸动,具有一种在自主品牌轿车中难得的硬朗而流畅的美感。长 4620mm、宽 1820mm、高1490mm、轴距2660mm,整车尺寸已接近B级车。长安宣称,逸动是集五国九地的研发资源打造的一款高品质全球轿车。

先期上市的逸动将装载“BlueCore”动力系统中的1.6L发动机。在长安英国研究院进行的动力调教中,针对中国的城市路况和驾驶习惯,突出了这款1.6L发动机在低转速下对油门的响应能力,这意味着车主在起步阶段就可以获得良好的加速感觉。

据透露,明年3月1.6L逸动上市后,还会有装载1.5T缸内直喷及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逸动进入市场。高动力版本的逸动,或将搭载变速箱为5速手动或带雪地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Blue Core”系列发动机

长安汽车在广州车展发布的“BlueCore”动力系列,代表着长安汽车的“芯实力”。据厂家披露,“BlueCore”动力品牌以TEi、I-GDI、TC等先进技术为支撑,旨在打造节能高效的动力表现。

作为长安汽车中率先搭载这套动力系统的逸动,其被长安赋予了更多的厚望,同时也为追求更高性价比的国内车主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动力 长安汽车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