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发布2012年战略

2012年01月11日 06:58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东南汽车发布2012年战略——在去年完成人才培养、技术升级、双品牌协作发展基础上,东南汽车将在新起点上“启航”。

技术上,东南汽车将延续“技术驱动力”发展战略。围绕自主研发,从车身设计到动力总成,东南汽车力争在产品创新研发、新技术新材料应用、制造标准、零配件体系等每个环节实现全面飞跃;同时整合双品牌资源优势,进一步建立研发、生产、市场、采购一体化协作平台。

产品上,东南汽车将在2012年陆续推出多款新车。自主品牌方面,2012款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全方位提升前提下,于3月份正式上市;V5作为V系列主推新车型,将亮相北京车展并于第三季度全国上市。三菱品牌方面,今年三菱翼神将持连续推出包括翼神、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升级版,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伟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三菱 品牌 神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