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荣誉惊喜双享 景逸岁末巨惠中升级

2012年01月11日 18: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让更多的城市消费者能体会到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精心打造的“加大号”快乐车生活,风行景逸在春节前推出了“免3000送3000 冠军荣誉惊喜双享”的年终回馈活动。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1年,景逸以年销量超过7.3万台的成绩夺得自主品牌大两厢家轿销量冠军。业内人士分析,景逸品牌的市场核心策略是,在合理的价位下,为各细分市场的消费者,分别提供功能更齐全、舒适度更高的驾车生活体验;其不断攀升的销量证明着这一策略的明智。

景逸1.5XL全系车型就被消费者认为是代步家轿市场上性价比最高、驾乘也最舒适的车型。景逸1.5XL系列包括MT手动版与AMT手自一体版两大车型,其手动版最低售价仅为5.99万元,而配装一般仅见于高级豪华车型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AMT版,起售价仅为6.99万元,这两款车型,都为车主提供了同级车型中最舒适的空间。景逸1.5XL全系车型的轴距长达2685mm,车身尺寸为4320mm×1804mm×1620mm,长宽高均比同级车型超出10-30厘米;而且车内所有人员都能享受舒展、舒适的驾乘空间。尤其是其最大容积高达1970升的后备箱,更让这款代步家轿拥有了相当强大的装载能力。

冠军荣誉惊喜双享 景逸岁末巨惠中升级

再如,针对80后消费群设计的城市风格家轿景逸LV,其起售价仅为6.89万元,却凭借宽适有余的4347mm×1835mm×1677mm的车身,以及威猛的外观,动感十足的大包围、银黑双色行李架、运动型铝合金轮毂等,共同成就了景逸LV的豪放、炫酷。这款车全系搭载高性能环保发动机,以性价比最高的景逸1.5LV为例,该车搭载三菱明星小排量发动机4A91,并应用了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 N.m,动力超过普通1.8L发动机;但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8升。凭借全面越级的性能,景逸LV在家用功能、户外功能等方面,都拥有同价位车型不可比拟的优势,能帮助80后车主扩大生活圈子和社交圈子。该车上市首月便创下3920台订单的销售佳绩,用事实证明了这款车精准定位市场的成功。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冠军 荣誉 惊喜 双享 景逸 岁末 升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