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2012年销售目标48万辆

2012年01月12日 07:2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1月9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其2012年的全年销售目标为48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3.6%以上。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林钟宪表示,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按照计划向市场投放两款新车,增加产品数量,同时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将今年定为该品牌的“顾客满意年”。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称,在去年市场风云变化多,市场遭遇限购、地震、小排量优惠政策退出、金融政策收紧等情况下,东风悦达起亚依旧按照计划完成了43万辆的销售目标,并且将市场占有率从上一年的3%提升至3.6%。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2011年销量同比增长了近30%,而今年的销售目标却仅定为48万辆,增幅仅为11.6%。对此蒋玉滨表示,“今年销售目标定为48万辆主要是受制于产能。”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现有的两个工厂设计产能为43万辆,在没有新工厂新产能的情况下,东风悦达起亚就无法大幅度提升销量。“今年我们将通过调整生产节拍和利用空隙时间来完成增量。”蒋玉滨称。

“我们已经向国家发改委提交申请,但是目前还没有结果。”林钟宪表示,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已经确定落户盐城,目前正在等待政府相关部门的审批。相关新闻起亚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年内购车 最高享优惠1.8万元2011款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 2.0L优惠3万元(图)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满意年”布局2012东风悦达起亚2011销售43万辆 同比增29%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9000元 送大礼包2012款起亚K5参数曝光 即将上市主推2.0起亚凯尊送全额购置税 优惠达2.6万元起亚凯尊深圳优惠8000元 仅限10台现车起亚K5最高优惠3万 最低售15.48万元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破43万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销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