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西安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2年01月13日 10:44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章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统管普利司通在华轮胎事业的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对外宣布:统辖陕西、山西、甘肃、新疆、宁夏、青海、内蒙等中国西北地区业务的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正式成立。

随着这一战略性部署的实施,意味着普利司通在中国市场已完成了覆盖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乃至西北地区的全方位战略部署。

目前,随着众多汽车厂商将生产基地落户西北,西北市场俨然成为汽车企业必争之地。据业内人士分析,汽车产业在西部绝大部分市场尚处于第一个高速增长期,在政策扶持下西部汽车产业有望迎来“黄金十年”。

早在几年前,普利司通就关注到西北市场的发展潜力并不断加大对该地区的投入:在乘用车用轮胎市场,2011年西北区域整体销售数量相比2008年提升了近5成,核心网络店铺数量增长近一倍;在卡车巴士用轮胎市场,通过加大对以无内胎轮胎为代表的新商品的投放力度、扩大普利司通-风驰通的双品牌销售优势、推动新品轮胎与翻新服务相结合的综合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措施,普利司通已经成为该区域名列前茅的外资品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利 轮胎 西北地区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