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Jeep指南者2.0L豪华版上市

2012年01月16日 08:4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1月9日,2012款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在原来车型基础上新增2.0L豪华版,部分车型还添加了赤铜、深海蓝两种车身颜色,全系价格区间仍保持不变,为22.19万~27.29万元。同时,2012款Jeep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也同步入市,价格为24.59万~26.39万元。

2012款指南者全系标配前排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前排坐椅主动式安全头枕、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ESC)、电子防翻滚系统(ERM)、Sentry Key防盗系统等,体现了美系产品一贯的高安全性。2012款指南者配备了同级最智能的Freedom 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配备三种运行模式,普通路况下,自动采用两驱模式,以保证燃油经济性;一旦遭遇雨雪湿滑路面,会自动切换成四驱模式,增大驱动力,甚至可以手动切换扭矩锁止功能,使得前后最大扭矩分配达到50:50。

新增的2.0L车型有运动版、豪华版两款,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指南者2.4L车型则依然搭载高性能的2.4升DVVT铝制发动机,能够输出最高170马力的功率和225牛米的扭矩,综合油耗8.6升。2.0L车型不仅更经济,油耗更低,还可以享受更优惠的消费税和车船税税率,已经成为国内城市SUV最主流的排量。此次新增的2.0L豪华版指南者,定价仅23.89万元,却配置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坐椅、9喇叭Boston Acoustic扬声器,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坐椅,作为进口SUV,性价比很有优势。(汪云青)指南者相关新闻2012款Jeep指南者上市 售价保持未变2012款Jeep®指南者上市 售22.19-27.29万Jeep指南者最高优惠1万元 岁末大献礼指南者订车送5000元礼包 现车较全JEEP指南者现车销售 暂无现金优惠2011款指南者西安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Jeep指南者赠送保养及保险 另有大礼包进口Jeep指南者现车出售 购车暂无优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南 扭矩 车型 坐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