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奋发向上的商业精英之首选

2012年01月18日 05:4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来,随着汽车市场产品的日趋丰富、消费能力的逐步提高和消费结构的改善,汽车消费人群呈现更加细分化、多元化的特征。但在目前的中高级车市场中,以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为代表的部分热点车型,其购买人群表现出一种共性:均具备典型的都市新中坚气质,他们或沉稳、或张扬、或活力。

对于都市精英们而言,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更是品位、性格和气质的综合体。对于一台中高级轿车而言,其外观需要同时具备大气、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取及活力等特征。

罗先生是一家IT店的老板,之前开的都是用于运输的车,随着生意越做越大,买一辆商务用车已成为当务之急。“传祺这款车外观稳重大气;内饰做工精细、选材优良;空间大,乘坐舒适;早就听朋友说底盘不错,确实特别好开。再说广汽出的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卖得这么好,这车的品质肯定不错。广汽推出的第一款自主中级车确实是‘站在了巨人肩上’。”罗先生在试驾体验后坦言。

其实,多数像罗先生一样的车主喜欢传祺的原因还在于其在同级别车中的性价比优势。罗先生笑道:“这样的价买不到这样的车,这样的车不止这样的价。”毕竟在15~20万元这个价位,像ABS、EBD、TCS、HBA、ESP五大安全配置,并不是每款B级车都会配有的。

此外,记者采访调查发现,更令不少车主拍手称赞的还有它的底盘。传祺采用欧洲名车底盘,具有得天独厚的操控优势。与此同时,不少都市精英们也都反馈良好,品牌影响力也不错。毕竟一款车如果没有过硬的品质绝不能在亚运会、投洽会等国际盛事上做指定接待用车,面子丢不起。

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底盘 先生 细分化 好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