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派喜登陆申城

2012年01月18日 07:29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月14日,铃木派喜上海地区上市会在上海联诚铃木展厅举行,作为铃木派喜的代言人,歌星魏晨也亲临现场参加新车揭幕仪式。同时宣布,“炫酷之旅”第二季上海站正式启动。

当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魏晨领衔上演时尚大戏,与车迷、歌迷共同庆祝昌河铃木战略车型Splash派喜上海喜悦上市。演唱会现场,魏晨演绎了多首歌曲,当演唱铃木派喜主题歌曲《喜悦至上》时,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柴伟与众多昌河铃木车迷、魏晨铁杆粉丝一起分享这一精彩时刻。柴伟表示:“精心打造的铃木派喜,是昌河铃木加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后交出的第一份答卷,将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昌河铃木派喜原型车为日本铃木第四款全球战略车型Splash。该车经由铃木与欧宝共同研发基于铃木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的技术平台升级而来。秉承了日系精品小车一贯的精良工艺。

(黄天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昌河 车迷 海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