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东出任亚洲产品规划和市场战略总监

2012年01月18日 09:33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2012年1月1日起,孙晓东先生正式出任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产品规划和市场战略总监,负责集团在中国及亚洲市场的产品规划、市场战略研究以及标致品牌和雪铁龙品牌的形象塑造和推广。他将常驻上海(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总部所在地),直接向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首席执行官奥立维先生汇报。

孙晓东先生于2011年5月加入标致雪铁龙集团。此前服务于上海汽车集团及其合资公司,曾先后担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与经济运行部执行总监、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重要职位。

孙晓东先生的加盟,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在华高端人才本土化的又一重要举措,这必将有效深化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了解、加速推进与两个合资公司的合作步伐,在实现合资公司利益最大化的同时,为合作双方创造价值,达到共赢格局,并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徐涛相关新闻PSA应赋予孙晓东更多权力PSA孙晓东从操盘手转为参谋 8%份额是结果孙晓东:过去没有为中国消费者据理力争PSA战略推手:孙晓东的新课题孙晓东上任第一把火:营造协力合作沟通桥梁建成 孙晓东:PSA在华实现一致孙晓东转投PSA 成其中国战略新推手上汽高管孙晓东转投PSA 负责亚洲产品规划孙晓东的PSA前景孙晓东已回国任职 PSA拟在华组建投资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孙晓东 雪铁龙 标致 亚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