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首款SUV下半年上市

2012年01月19日 03: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安首款SUV下半年上市
长安S101概念车。资料图片

本报讯 在上周三“长安纯电动车星级碰撞试验沟通会”上,长安汽车股份公司市场部副部长谭本宏透露,此前多次以概念车亮相的长安首款SUV量产车型S101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此外,长安今年还将有换上长安汽车全新V标的四款新车上市,这些车都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据介绍,S101基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SUV概念车打造,与逸动源于同一平台。该车搭载的1.6升和1.5T两款发动机也与逸动的动力组合一致,只是对动力输出进行了重新调校。与它们匹配的变速箱也有两款,分别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谭本宏表示,该车的预计售价为8万—10万元,比将在3月8日上市的逸动(预计售价8万元)略高。

值得注意的是,定位于商务用车的长安首款中高级车CD101也将在下半年上市,搭载的是1.8T和2.0升VVT两种发动机。谭透露,该车轴距约为2.8米,新车会比较有市场竞争力,但肯定不会太便宜,预计在15万元以上。与此同时,定位略低于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的B501将在今年6月上市,预计售价5万-7万元,该款由长安自主研发的车型将在哈飞工厂投产,这也成为长安首款在哈飞投产的轿车,而在动力、外观等方面都将得到改进的新悦翔也将在下半年上市。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哈飞 概念车 长安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