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2月到店开售

2012年01月31日 02:46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由长安汽车精心打造的新商务车欧诺-Honor将于2月亮相各4S店并开始售卖。

长安欧诺既吸收了经济型家轿、MPV、SUV车型的优点,又弥补了其不足,是长安为新商务车市场用户量身定制的新车型。据悉,长安欧诺多变空间体现了商务舱的实用多能性,实用多变且具有人性化,其长为4360mm、宽为1685mm、高为820mm,这些尺寸均傲视同级车型。复合设计,可制造多达9种可变空间组合,此外储物空间多达14处。

据了解,欧诺采用1.3L排量与1.5L排量两种发动机配置,且两款发动机均是全铝合金轻量化机身结构,具备低转速高扭矩和节油降耗的特点。此外,长安欧诺的发动机采用与高档商务车相同的前置后驱技术,有效降低了坐舱内的噪音及振动,舒适性更高。

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诺 长安 商务车 长安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