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2012年计划销量同比增五成

2012年02月02日 04:2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日前获悉,2011年雷克萨斯全国81家经销商伙伴,以共计5.6303万台新车交付量为2011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与此同时,lexus雷克萨斯计划将于2012年实现50%以上的同比增长,达到8.8万台。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表示:“很欣慰看到LEXUS雷克萨斯在2011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虽然去年我们曾一度受到日本地震的影响,非常感谢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我们在销量和经销商网络建设上取得了稳步的发展;同时也成功引入了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2012年LEXUS雷克萨斯将继续以‘改变’为主题,通过品牌、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全方位品质体验,从而赢得更多消费者满意的笑容。”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消费者 万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