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 去年销量突破22万辆创历史新高

2012年02月03日 04:0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徐靖)近日,长安铃木公布去年销售数据,继前年完成产销突破20万辆后,长安铃木去年全年完成22万辆销量,同比增长10%,创下历史新高,其销售增幅也高于全国汽车行业全年3%左右的平均增幅以及全国轿车行业6.9%的平均增长水平。

去年初,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公布“2010年度合资品牌企业绿色排行”,铃木汽车力压大众、通用等品牌荣登榜首。凭借着在节能低碳领域的杰出表现,去年4月,长安铃木再次荣获“低碳典范企业”奖项。

据了解,铃木汽车排名全球十大汽车制造商,在14个国家,196个地区拥有制造厂,铃木在全球每10秒售出一辆车,铃木车型拥有全球超4千万用户的黄金口碑,“小车之王”美誉实至名归;在中国,长安铃木车型也是各个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节能先锋”的品牌形象也是家喻户晓。

记者了解到,长安铃木天语、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车系搭载的M系列发动机,连续3年获得“十佳发动机”美誉,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的K系列发动机蝉联2010、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殊荣,羚羊[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搭载的G系列发动机更是创造了128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

在服务方面,长安铃木的服务品牌“爱车管家”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除了整车3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外,它还可为客户的爱车提供专业全面的维修服务,为用户解决一切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长安 发动机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