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榄日产玩转微博体验3G时代

2012年02月03日 04:0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潘斌)一场品鉴3G汽车,玩转微博的赶潮儿活动,将于2月4~6日在小榄日产专营店拉开帷幕,让客户体验3G时代的汽车生活。使用微博转发现场活动内容还能免费领取汤圆或惊喜礼品,只要车主成为小榄创世纪日产的粉丝,转发当天的活动内容给三个粉丝,也可能得到该店送出的惊喜礼品。

小榄日产为了迎接开门红特推出三重大礼:购车送3888元GPS防盗套餐;尊享活动特价优惠,购车可参加砸金蛋抽大奖;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智享版,仅需19.98万元,天籁智享版携3D+3G多媒体双导航引领汽车3G生活。

微博转发活动规则:即日起至2012年2月6日前,关注小榄日产微博,@小榄创世纪日产,转发微博并@三位好友;随机抽取20名幸运网友送出汤圆一包,另外还会有三名幸运儿得到该店的百元大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活动 创世纪 汤圆 大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