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扭亏为盈 2011净收1.83亿美元

2012年02月06日 08: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刘俊)日前,记者从克莱斯勒集团获悉,该公司宣布2011年全年净收益达1.83亿美元,这意味着在去年清偿债务的情况下结束了自1997年以来的亏损状态。而1月更是迎来“开门红”,销量同比增长44%。

克莱斯勒的通报指出,集团在2010年净亏损6.52亿美元以及2011年第二季度清偿了5.51亿美元债务的情况下,2011年全年净收益达到1.83亿美元,第四季度的净收益为2.25亿美元,创下公司自2009年开始运营以来的季度最高净收益。

在销售方面,2011年的全球销量从2010年的160万辆增长到200万辆,而此前,在今年1月,和克莱斯勒结盟的意大利车企菲亚特集团完成了对克莱斯勒增持股份至58.5%的协议条款。

受惠于结盟,尽管菲亚特总部所在的欧洲市场备受欧债危机困扰,但是该公司2011年的净收益17.1亿美元,比上一年翻了一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收益 菲亚特 美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