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雷克萨斯:首付最低30% 坐拥CT200h

2012年02月08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何用30%的付出,收获100%的浪漫?日前记者从中升雷克萨斯获悉,雷克萨斯CT[综述 图片 论坛]200h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首付低至30%。即日起至2月29日,购雷克萨斯CT200h,只需首付8.37万元,即可享利率低至1.99%的金融购车优惠,更有最长3年的贷款期限。浪漫、尊贵一触即发。

据了解,CT200h作为全球首款Hybrid豪华紧凑型轿车,系雷克萨斯入门级车型,是雷克萨斯引入国内的首款掀背产品,只配备一款油电混合动力引擎,并且为前置前驱车型,搭载的是直列四缸1.8LVVT-i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42N·m。另外,与该混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CT200h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0.3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6L。

另悉,福州中升雷克萨斯将于2月14日在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举行《爱要有你才完美》浪漫时尚情人节活动,一段充满操控乐趣的旅程,待您即刻开启……

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首付 福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