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 登陆BTCC英国房车赛

2012年02月08日 07:29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上海汽车MG品牌宣布,在英国上市的MG6[综述 图片 论坛] GT将参加2012年度的BTCC英国房车锦标赛,并于4月1日开幕赛上首度征战布兰兹哈奇(BrandsHatch)赛道。

起源于1958年的BTCC,与F1方程式锦标赛、WTCC世界房车锦标赛、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一起,被誉为世界五大汽车运动赛事。

上海汽车此次特别邀请了BTCC前冠军车手Jason Plato和AndyNeate,组成了MG KX Mo-mentum车队参赛。此外,今年参赛的MG6 GT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XTRAC六速变速箱,加装空气动力学套件,车辆动力强劲且极具稳定性。 (杨 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锦标赛 英国 房车 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