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1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34.2%

2012年02月08日 09:0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土耳其汽车经销商协会 (Automotive Distributors Association)统计的数据,2012年1月份土耳其汽车销量为29,545辆 (包括轿车以及轻型商用车),同比下降34.2%,2011年同期的销量为44,892辆。

今年1月份,土耳其的轿车销量为21,077辆,同比下降29.4%;轻型商用车的销量为8,468辆,同比下降43.6%。

土耳其没有自己的本土汽车品牌,因而成了其它海外车企如福特现代丰田雷诺以及菲亚特等汽车公司的生产基地。

据土耳其汽车制造商协会 (Automotiv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统计的数据,2011年土耳其的汽车产量为110万辆,同比增长26%,成为西欧市场上仅次于俄罗斯的第二大汽车生产国。2011年土耳其的汽车销量为864,439辆。相关新闻出自土耳其设计师的宝马8系概念车土耳其11月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4%土耳其与东风展开商谈 计划进口商/乘用车土耳其今年上半年汽车销量增54%至45万辆Think电动车濒临破产 土耳其集团拟援救现代汽车与土耳其车企签署商用车生产协议5月土耳其市场汽车销量上涨 出口量下跌视频:土耳其酒驾司机撞车后顶交警行驶丰田汽车拟在土耳其投产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视频:土耳其公交车监控拍下遭遇车祸全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土耳其 汽车 销量 商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