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AW工会介入欧宝高层 鲍勃金将加入监事会

2012年02月08日 08:5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商业日报》 (Handelsblatt)日前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 (United Auto Workers)主席鲍勃·金 (Bob King)将加入欧宝监事会。

从今年3月起,鲍勃·金将正式进入通用汽车旗下的欧宝监事会,成为欧宝最高层除了主席之外第4个新任命的成员。在戴-克联盟瓦解使得UAW放弃在戴姆勒董事会的席位后,这也是5年来UAW工会代表首次被选入德国车企的董事会/监事会。目前通用汽车和欧宝均未对上述报道置评。

欧宝监事会相当于其他车企的董事会,约有20名成员。鲍勃·金之前共有3名高管新进入欧宝监事会。

2011年11月通用汽车副董事长Stephen Girsky起取代Nick Reilly出任欧宝监事会主席,国际运营部GMIO总裁Tim Lee和CFO Dan Ammann担任欧宝汽车监事会成员。2012年1月,通用任命全球产品研发高级副总裁Mary Barra担任欧宝监事会成员,接替Walter Borst在欧宝监事会中的职务。

2月6日,欧宝还任命现年47岁的Thomas Sedran担任管理董事会成员,负责运营、业务开发及公司战略。相关新闻通用国际运营部公关副总魏悦翰赴任欧宝欧宝连欲借力上汽 受通用掣肘难咸鱼翻身欧宝欲与上汽合作 以推动在华销量增长新款欧宝Junior谍照曝光 2013年上市购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部分车型优惠10万元 现车充足欧宝工会拒绝向通用汽车就薪资问题让步甘文维:欧宝在华定位仍是小众品牌全新欧宝Mokka曝光 定位小型跨界车市场通用高管:曾与菲亚特对话但未提出售欧宝通用拟将部分雪拂兰车型转至欧宝工厂生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监事会 鲍勃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