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的“硬汉柔情”

2012年02月09日 02: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鄂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将来可能柔化的线条可以适合更多客户的需求,我们现在也开始柔化一些凯迪拉克的线条了。”凯迪拉克全球首席设计师、通用汽车全球前瞻设计总监克雷·迪恩面对中国媒体并不讳言凯迪拉克在设计上正发生的细微但重要的变化。实际上过去凯迪拉克总给人以硬汉般的感觉,现在以市场消费者需求为主导的设计理念,也让这个老牌汽车硬汉露出了其柔情的一面。

作为凯迪拉克全新车款ATS和概念车Ciel的主设计师,克雷·迪恩认为凯迪拉克过去的定位过于硬朗和强势,但要获得更大的市场认可范围,凯迪拉克必须作出一些软化的改变。但是他表示凯迪拉克的DNA是不会变的,但是在其基础上会进行一些变化,比如车身上的棱角可能在部分细节上体现,但相比之前要少一些。同时分配到凯迪拉克不同车型上,各款车型又有不同的定位ATS更强调运动,XTS强调的是豪华,下一代CTS[综述 图片 论坛]强调的是一个非常尊享的感受。

凯迪拉克目前的品牌受众年龄偏老,克雷·迪恩表示他们正不断努力降低消费者的平均年龄,让凯迪拉克更年轻化,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这一重任被大部分分摊到ATS身上,作为凯迪拉克全新的入门级车型,通用希望能借此将消费者平均年龄再度下拉。他开玩笑地说,不过老头子也会喜欢开年轻的车嘛。凯迪拉克的计划是从设计到产品,整个品牌都要年轻化。而对于以新兴的年轻人为汽车消费主力的中国市场而言,更年轻的凯迪拉克令人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迪恩 克雷 硬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