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SUV LX570上市

2012年02月09日 04:2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售价173.3万元

LEXUS雷克萨斯于本周二正式发布新款全尺寸豪华SUV LX 570。新款LX 570采用LEXUS雷克萨斯全新纺锤形前格栅,进一步突出了其家族特征。与此同时,最新添置的越野转向辅助功能、全方位多地形路况监视器以及多地形选择系统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大幅提升了LX570的越野性能。新款LX 570于即日起在全国LEXUS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处开始销售,市场建议价格为173.3万元。

在越野性能方面,全新改款的LX570的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也由原来的三档车速升级为五档车速,可以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驾驶员只需专注操作方向盘,并利用五档车速开关控制车速,即能保证车辆以安全速度顺利通过路面。与此同时,该功能还能最大限度减少车轮打滑和抱死的情况,有效保持车身稳定性,并减轻驾驶负担。

新款LX570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以及免费保养服务。其中,免费保养服务不仅包括免费更换机油机滤、空调滤清器、制动油、等定期保养项目,还包括免费更换雨刷片等非定期保养项目。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越野 车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