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进:江淮将完善全球市场格局行业增速8%

2012年02月09日 08:52
来源:证券时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上午,江淮汽车 (600418)召开股东大会,新任董事长安进在会后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12年,是江淮汽车“十二五”战略实现非常关键的一年,公司面临的形势、发展的环境将更加复杂、更具挑战,但是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汽车消费需求的增长态势不会改变,预计今年行业增速在8%左右。

安进称,2012年,江淮汽车横向继续填补空白市场,分阶段实现地级城市全覆盖;纵向继续强化网点下沉,扎根于三、四线城市。全面推进节能环保产品开发和资源节约型制造技术的推广、应用,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加快DCT、1.5TGDI、新能源车等新技术应用,切实提升和畅、星锐[综述 图片]、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江淮铃年度车型等新产品投入产出效率和效益。将进一步完善全球市场格局,加快商业营销模式转变,推进合资合作、KD工厂建设等。轻卡业务继续走高端品牌路线,实现规模与效益双丰收;重卡业务要适度扩大规模,稳住收益;乘用车业务强化结构调整,提规模增效益,打造高品质的国际形象。 (齐真)相关新闻后左延安时代 江淮汽车将去向何处江淮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1.7万元 现车销售2012款江淮和悦上市 售价6.18-8.78万元中国版F150猛禽 江淮瑞驰新款皮卡曝光奇瑞江淮长城列乘用车出口三强江淮同悦DIY改里表程灯舵手身退 江淮汽车作别“左氏春秋”江淮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有灰色现车 优惠7000元送礼包江淮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供应安进接任掌门 江淮汽车迎来大变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安进 汽车 效益 规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