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雷克萨斯新LX570接受预订

2012年02月09日 06:58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地区雷克萨斯新LX570接受预订
雷克萨斯新LX570

本报讯 雷克萨斯本周二宣布新款LX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570登陆国内市场,指导价为173.3万元。

目前部分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定金5万元,首批新车最快将在2月15日到店。经销商表示,首批到店新车有20余辆,其中10辆已经被预订,尚未被预订的新车主要以白色和黑色为主。目前经销商处接到不少新车订单,有经销商表示新车售价为180万元,也有经销商表示售价在175万元左右,具体会根据市场和交车时间的不同有所区别。

记者调查发现,市场上还有部分老款LX570,经销商表示现车并不多,目前有近万元的小幅优惠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关注北京车市微博LX相关新闻常青树奖 唯一09款车型雷克萨斯LX[综述 图片 论坛]雷克萨斯LX颜色齐全 只提供上海牌雷克萨斯LX上海加价5.5万元含装潢保险视频:雷克萨斯LX 570实拍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新车 经销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