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民购买昌河汽车可享政府补贴

2012年02月10日 13: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李耀东 张志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1月1日起到12月31日止,景德镇市延续上一年的财政补贴政策,对购买昌河汽车的景德镇户口的居民,给予一次性政策补贴,但2009年、2010年和2011年已经享受补贴政策的购车者,今年不再享受此项政策。

为进一步促进昌河汽车更快更好发展,根据全国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计划的精神,结合景德镇市经济发展实际,景德镇市政府决定继续实行促进昌河汽车发展的相关措施,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根据景德镇市经贸委、景德镇市财政局出台的《关于继续实施市民购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等地产车补贴支持昌河汽车加快发展的意见》,享受补贴的车型包括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和昌河铃木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的北斗星、浪迪[综述 图片 论坛]和爱迪尔车型。补贴对象为持有景德镇身份证的本地人,每人限购一辆享受补贴的汽车,购车后两年内不得转让。

本地拥有城市户口的购车者,凭身份证和户口本,到指定的直销点(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景德镇销售分公司)购车,市财政凭购车发票按销售价格的5%给予财政补贴;对持农村户口的本地购车者,在享受上述5%财政补贴的基础上,再增加5%的财政补贴,补贴为一次性给予。

昌河汽车在直销点设立一站式服务点,交管、保险、税务部门设立相应的服务窗口,方便本地购车者在直销点将有关手续一次性优惠办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昌河 补贴 景德镇 景德镇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