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捷豹上市来最低价惠通陆华2·14闭馆销售

2012年02月13日 04:5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14浪漫购车特辑

路虎捷豹全系不用等了,2月14日到惠通陆华提现车!与此同时,2·14当天订购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神秘大礼。

明日,四川惠通陆华为天下有情人备上了一份超级惊喜大礼———公司通过多方努力组织回一批现车车源直供2·14闭馆专场销售。当天到店参加闭馆专场,购买路虎、捷豹全系车型,不排队、优惠大、活动多,保证所有车型为上市以来的最低价销售。中意路虎揽胜的车主一定要抓住机会,2·14当天不仅是优惠多多,惠通陆华更备上神秘大礼包,等你来拿!

全系现车给出史无前例最低价

2月14日活动当天,路虎旗下全系车型,包括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揽胜、极光等,捷豹旗下全系车型涵盖XJ、XF、XK等,均有现车可提。除了现车供应,闭馆超低价的优惠力度也绝对让你惊喜。惠通陆华负责人告诉记者:“路虎全系车型一直都处于热销缺货状态,平时别说是优惠,就连提现车都相当难。而我们这次的闭馆销售拿出了十足的诚意,优惠力度绝对是史无前例的。”

惊喜远远不止于此。由于闭馆销售活动选在了2月14日,所以,惠通陆华还为当天所有的订车客户准备了一份大礼包,既享特价提现车,又意外收获了一份甜蜜礼物,一定让你终生难忘。路虎、捷豹迷们,记住了哦,2月14日机场路惠通陆华4S店内不见不散!

路虎揽胜优惠连连 大礼包更是惊喜不断

如果说越野车代表的是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大气,那么路虎更带给你一种无法抗拒的高贵气质。外观方面,2012款揽胜车身造型做了细节改进:大灯和尾灯后板采用高光黑色材质,而前端进气格栅镶边采用了纳尔维克黑色表面。

内饰方面,2012款揽胜豪华的黑色木质内饰面板上带有色泽明快的饰件,上面刻有“Range Rover”字样。尊崇创始版的木纹内饰面板,可选择普鲁士蓝伯尔枫木、条纹炭黑橡木或香桃木,还配备了广受称誉的音响系统、带加热和制冷功能的全方位乘客座椅等。

动力方面,2012款揽胜的发动机配置,在2011款V8阵容的基础上新增了4.4升TDV8柴油发动机。4.4LR-TDV8发动机当转速达到4000rpm时,输出功率为230千瓦;转速在1500~3000rpm时,输出扭矩为700Nm,100公里只需要消耗9.4升柴油。同时搭配ZF 8HP70 8速自动变速箱。(于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惠通 车型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